披着胖子外壳的阿树

懒,脑洞很大。不写则已,一写易弃坑。慎点。😊up!(˘•ω•˘)ง

我喜欢你,但是我不能告诉你,也不会让你知道这个事情,就当做我们两个还是朋友。
你是我喜欢的样子,暖男又有母性光辉,理科好又幽默。可能我的理想型不是你的样子,但是你就是我现在的理想型。
射手座的花心让我不知道能喜欢你多久,但是我会在我们还是同学的这段时间里依旧享受着。
暗恋痛苦吗,我不知道。和我长得很像的同学谈恋爱献初吻了,可是我还是单身狗一个。
早恋的危害我不想听,我也不想谈恋爱,我会珍惜你,体贴你,陪你度过这两年。
等我达到了我的目标,成了我想成的人,如果我还喜欢你,我会向你告白的,可能我们俩就当不了朋友了吧。
这种朦朦胧胧的感觉,是初恋吗?

评论

热度(1)